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奶茶妹妹无缘苏有朋新片女主 网友:又炒作

2014-08-06 11: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苏有朋微博

昨日,刚刚传出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改编自饶雪漫小说的《左耳》将携手“奶茶妹妹”进行拍摄,而今日又传出奶茶妹妹将出演女一号“小耳朵”,片酬高达200万元,直逼姚晨、高圆圆。不过,就在网友纷纷慨叹“奶茶妹妹”的人生真完美之际,苏有朋于今晚八点四十九分在微博上做出了澄清,称自己与原著作者饶雪漫用了大半年的时间见了很多人,其中包括“美丽的章泽天小天,但最后都因为各种原因和她们擦肩而过了。”苏有朋还透露小耳朵的人选已定,“是个美好恬静的女孩”。

随后,章泽天发微博称:“《左耳》对我们这代是个梦,能埋头在课桌里迷恋的梦。青春并不都是美好的,那些日夜的痛和泪,冷暖自知。很遗憾时间上无法参与其中。苏导对小耳朵的故事很有自己的想法,期待。”

而对于奶茶妹妹的此番表态,不少网友猜测其果真是有进军影视圈的打算,也有网友怀疑奶茶妹妹根本不会参演电影,只是配合片方的炒作手段。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