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央视将播电视剧《邓小平》 张嘉译零片酬出演习仲勋

2014-08-08 09:5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邓小平》中张嘉译剧照

 《邓小平》中张嘉译剧照

 《邓小平》中张嘉译剧照

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将于8月8日起CCTV-1黄金时间播出。剧中,邓小平由在马少骅扮演,毛泽东、周恩来分别由唐国强、刘劲扮演,萨日娜扮演邓小平的夫人卓琳,张嘉译饰演习仲勋。

据张嘉译官方影迷会8月6日11时许微博称张嘉译此次是零片酬出演习仲勋,微博称:制片人高成生在《邓小平》看片会中透露:“为了拍这部剧,张嘉译要辗转几个摄制组,同时还要改台词背台词,却没有拿一分钱的片酬,演员们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

对于是否无酬演出习仲勋一角时,张嘉译独家向凤凰娱乐记者证实这一消息:“其实不是只有我,当时片子在拍时,需要很多演员来主演,剧组的预算很紧张,再加上拍摄时间不长,我就拍了快一星期,所以就没想说去收这个片酬。而且可以把这类的题材拍成剧,对我们是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