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相声演员王自健爆料进军手机界 网友:放过手机圈吧

2014-08-11 11:06: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无论锤子手机究竟在性能及设计上能否撑得起“东半球最好用的手机”这一名号,但起码在发布会上,罗永浩的脱口秀表演的确称得上智能手机界最会说相声的开发者。而正当老罗还在为良品率太低而不能量产的锤子手机抓狂的时候,真正的相声演员王自健坐不住了,昨日(8月10日)凌晨,北京相声第二班班主、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相声演员王自健在微博宣布正式进军手机界!

王自健在微博上表示“各位朋友,手机创业的事情已经有了实质进展!各种优秀的创意多得一塌糊涂!全新的使用体验!请等待明年暑期!”在这条微博发出之后,王自健备受吐槽,有不少网友都恳请他放过可怜的“手机圈”。

网友@laenix 表示不看好:“那么多有钱有实力、技术积累雄厚的国产大厂都做不好,你们这些门外汉凭什么就能做好?无非就是借着自己的名气骗点无知小白用户的钱而已。”面对四面八方传来的质疑,王自健回应称他做的手机绝对不会是贴牌玩票性质,也绝对不会给国产手机抹黑,否则他“干一斤翔”。

微博截图

在微博中,王自健表示自己的手机将兼具“设计和情怀”,但这不会成为售价的一部分。并表示,自己的手机是“全新体系”,不是网友理解的“全新操作系统”,而是体现在各个地方。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