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中国大妈带美国大妈跳广场舞 网友:文化输出

2014-08-18 10:05: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有网友在推特上曝出一张美国大妈狂舞广场舞的照片,并在推文中写道:“由三位中国大妈引领的广场舞,已经能在新泽西的广场上看到,照片是由一位朋友提供的。”

近日,有网友在推特上曝出一张美国大妈狂舞广场舞的照片,并在推文中写道:“由三位中国大妈引领的广场舞,已经能在新泽西的广场上看到,照片是由一位朋友提供的。”,这张照片一经网络传回国内,立刻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一位网友惊呼:“ 三个中国大妈已经成功把广场舞带入美帝新泽西,这就叫文化输出,和平演变。”有网友跟帖称:“大妈一小步,中国一大步。”,也有网友调侃称:“我一直用国际性的前瞻性的眼光力挺大妈们。”随后,更惊现网友神补刀:“洋大妈普遍偏胖,广场舞在那边会受欢迎的 。 ”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腾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