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爸爸去哪儿》萌娃们都去哪上学 一年学费最高近20万

2014-08-18 23:21: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随着湖南卫视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各位萌娃忍俊不禁的神态惹得观众大爱。细心观众注意到,萌娃们日常交流不时伴随着流利的英语,玩耍时唱的也是英文儿歌。最近一期节目中,黄多多(演员黄磊和孙莉的女儿)的英文版拖鞋提示和全英文的生日卡令观众侧目。而此前《爸爸回来了》中王中磊的儿子威廉与外国友人长达20分钟的英语对话,跟让不少人咂舌。

娃儿们英语好,背后靠得是爸妈的财力。有不少人好奇他们是在哪里上的学,经过资料整理发现他们大部分都选择的是私立学校,且收费昂贵,Cindy(田亮女儿)、黄多多的学费每学年均超过10万。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远播快乐夏令营
相关推荐: 学费爸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