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韩国女星宋慧乔涉嫌逃税 称已补交38亿韩元

2014-08-20 16:42: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女星宋慧乔

韩国女艺人宋慧乔最近被曝出在2009年至2011年三年时间里通过虚假申报收入等方式逃税25亿韩元(约1507万元),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对此回应,宋慧乔的税务申报一直委托给第三方税务代理公司进行,宋慧乔此前一直不知道自己的税务申报存在问题,而且在接到税务机关通知后宋慧乔已交清了欠缴的税款和滞纳金共38亿韩元(约2291万元)。

据韩国监察院和首尔地方国税厅工作人员透露,宋慧乔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共申报了137亿韩元(约8261万元)的收入,其中有67亿韩元被申报为必要经费,但宋慧乔提供的发票,信用卡账单等却存在总额不足,重复申报等问题,涉嫌通过虚报收入逃税共25亿韩元。

韩国国税厅在2012年10月11日发现宋慧乔的税务记账存在问题,向宋慧乔追缴了2008年至2011年的欠缴税款以及滞纳金共31亿韩元,首尔江南税务署也以相同的理由在今年4月向宋慧乔追缴了7 亿韩元,而宋慧乔在本月15日缴纳了这两笔共38亿韩元的欠缴税款与滞纳金。

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负责人19日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宋慧乔的税务申报一直都由第三方税务代理公司代为进行,宋慧乔也是在接到税务厅通知后才知道自己的税务申报出了问题。但她作为纳税人对税务申报出现问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宋慧乔已经在深刻的反省。

另外,首尔江南税务署也因为在追缴宋慧乔拖欠的税款时未按规定延长税务调查期限以及未对相关责任人做出任何惩戒,有隐瞒案情的嫌疑而遭到了韩国监察院揭发。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韩元宋慧乔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