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房祖名被捕现场曝光 传两名香港女星涉案

2014-08-25 13:23: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事件继续发酵,除了给各自演艺生涯带来致命打击之外,两人参演的影片也受到“牵连”。柯震东目前未上映的影片,包括乐视影业的《小时代4》、光线的《我的情敌是超人》、安乐的《捉妖记》及青春喜剧《排球甜心》四部作品。其中,《小时代4》预计2015年贺岁档上映、《我的情敌是超人》已定档10月24日,《捉妖记》也锁定了2015年春节档。面对《小时代4》一些戏份可能重拍等传言,各片方均没有正面回应。

柯震东还有四部电影等待上映

安乐影业相关工作人员日前对媒体表示,因正忙于《临时同居》的宣传上映,还没有讨论《捉妖记》的后续。而光线影业总裁王长田也对媒体表示“没有进展,无法回应”,据光线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我的情敌是超人》的宣传还是会照常进行。

日前,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在微博上贴出网络词条“小时代4”一词的截图,上面显示“主演”一栏中,已经没有柯震东的名字。网友“娱乐圈揭秘”表示,百度百科的热门词条是不能随意修改的,这一改动很可能是得到了郭敬明的同意。记者翻看了郭敬明的微博,发现他受到了柯震东粉丝的“围攻”,有粉丝用威胁的语气表示没有柯震东就不会看电影了。

不过《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出品方表示,郭敬明一直没有回应此事,电影营销方工作人员则称《小时代4》的宣传项目还未启动,他们不知情。而柯震东的经纪人柴智屏回应,电影后续还没有定论:“要等人出来才能讨论。如果被封杀,他可以在家好好反省!”

房祖名在《道士下山》中戏份不多

而房祖名吸毒事件所造成的影响要相对小一些。其未上映新片中,可能受其影响的是陈凯歌的年度大片《道士下山》,不过房祖名在片中角色戏份不重,日前,片方相关人员也对外表示,房祖名事件并不会影响影片拍摄进度,是否会用替身?房祖名是否会被删戏?陈凯歌和陈红方面还在考虑和处理中。

不过,从先例来看,2008年《梅兰芳》上映时,片中饰演梅兰芳原配福芝芳少年版的港星钟欣潼遭遇“艳照门”事件,当时,陈凯歌的做法是将阿娇的戏份和剧照全部删除,此次,房祖名吸毒事件,也可能让他在《道士下山》中遭遇剪刀手。

柯震东将办道歉会

房祖名、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抓,“谁带坏谁”的问题成了焦点。“房东”家人都已离开北京,柯震东父亲23日在机场再度致歉,也表示“朋友就是朋友”,绝对不怪罪房祖名。据悉,成龙已托人捎口信给柯家,向柯家父母致歉。

对此,柯的经纪人柴智屏说:“他们都做错了,没有谁带坏谁的问题。”柯在北京被行政拘留14天,预计28日出狱,为了对社会大众交代,当天柯和经纪公司在北京召开记者会,让柯为脱序行为负责。柯吸毒,他代言的产品、演出电影都受波及。柴智屏说,公司一定会负责,“只希望厂商、合作伙伴的损失能降至最低,因为一个孩子的错误,要付出这么大的社会资源,我们感到抱歉。” 房祖名的代言、电影片商也还没与房的经纪方联络,经纪人Stephen也表示负责。

 ■链接

  房祖名被捕现场曝光 传两名香港女星涉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与柯震东北京吸毒案进展数日,被逮捕的第一现场曝光后,有台湾媒体记者探访位于在北京东直门这家足疗洗浴中心,店内按摩师证实他俩确实在此被公安逮捕,包含“房东”二人加上房的助理及两名香港小咖女艺人,司机虽还没有按摩,但也牵扯在内。至于两名香港女艺人究竟是谁,知情者与按摩师均封口。

台媒记者询问这家足疗店内男按摩师,他证实14日傍晚房祖名与柯震东确实在此被公安带走,当天,他们一行6人,司机在外,其他男女分成两个包厢,确实是去按摩,但公安突然上门临检,并以涉嫌沾毒带走6人。记者好奇他们有在现场吸毒吗?按摩师说:“没有,他们就是纯粹来做足疗。”那为何被带走?他只说:“应该是别的原因。”

据另一台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14日房祖名北京豪宅共有6人聚会,房、东之外,还有房的司机与经纪人以及两名香港新生代女艺人,据悉两女艺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在香港颇具知名度与规模。但当记者走访时,工作人员坦承有听说“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但是否就是该店?他们连忙说没听过有人被逮。

而对于这一传闻,房祖名经纪人朱陈鸿耀否认在场,称当天是房的助理在场,对其他传出涉毒艺人,他表示不清楚。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郑州晚报
相关推荐: 房祖名香港女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