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亿万富豪赵本山谈业余生活:不吸毒斗不来地主

2014-08-31 22:16: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赵本山

近日,陈冠希捞金献唱撞脸赵本山,不少网友还拔出两人照片进行对比,并戏称“只能说没想到陈冠希竟然长成了本山大叔”。然而真正的赵本山是啥样呢?不斗地主、写书法、拉二胡——生活中的本山大叔一直自强不息,越活越年轻。

明星们每天拍影视剧、演出,参加各种文化活动,忙得不可开交。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是怎么度过的呢?外界对赵本山的业余生活也一直也很好奇。

8月27日中午,记者到北京采访华鼎奖,来到了赵本山的北京刘老根大舞台。赵本山和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副总裁刘辉、宋小宝也是刚刚从铁岭《乡村爱情8》的片场,来到北京参加华鼎奖颁奖。

“我的业余生活没什么神秘的。不吸毒,也斗不来地主。我现在拍完戏的业余生活,就是写书法,拉二胡。”赵本山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