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柯震东不敢看评论 经纪人:在乎却担心有恶评

2014-09-01 13:39: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柯震东微博道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因吸毒被处以14天行政拘留,29、30日接连在北京和台北举行两场道歉记者会。8月30日晚,柯震东在微博上传一张图片,图上写着“对不起大家,我一定会更好”的字样。这是柯震东继29、30日两场道歉会后首度发声。此条微博发出后一天,共收到了90多万个“赞”,很多网友对柯震东表现出宽容,“东东加油,我们都还在”,“相信你会变的更好更出色。”。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了自己的失望和不信任,“如果不被警察逮到,你是不是还要继续下去?”

  柯震东的执行经纪人林怡辰说他很在乎网友的评论,却又不敢看,因为他发现“还是很多人讨厌我”。经纪人提醒他“好的、坏的回应都要接受”,他也回说“好啊”。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经纪人评论柯震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