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曾志伟曝林凤娇现状:常与成龙面对面哭

2014-09-02 16:14: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曾志伟昨日出席活动时,透露成龙与林凤娇常为儿子的事而哭。

成龙一家三口

昨日,刚刚结束港姐司仪工作的曾志伟来到东莞出席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媒体见面会,宣布明星高球赛将于10月24日在海口观澜湖上演。谈到房祖名被捕事件,他透露成龙有回短信让亲友不用担心,自己还是一条汉子。

曾志伟在《捉妖记》里和柯震东有对手戏,而他好友的儿子房祖名也卷入毒海,谈到这两名年轻人的麻烦,他表示很担心:“柯震东是小朋友,可能因为失恋不开心而做了错误的决定,希望大家给他个机会。这件事在他们年轻时发生,对他们来说也是好事,早点发生,以后走的路更长。也给演艺圈一个警戒,犯错不仅影响自己前途,还影响代言、家人、影迷。”

同时,他不认为明星为释压而吸毒,“应该是为应酬、讨好一些人,演员可能会为了体验而去尝试任何东西。不觉得是压力大而吸毒。”他透露下个月就要接拍成龙的新戏,被问儿子有麻烦,成龙还有心思开工,曾志伟说:“这些天不敢打电话、只敢发短信给他,他也回了我,他说:‘放心,我会和以前一样做好我的工作,不要为我担心,还是一条汉子。’不过,他也透露为太太心痛,他们经常是两个人面对面没话讲,就是哭。”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信息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