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王全安进去了,大波网友为雨绮操碎心

2014-09-16 01:23:00 作者: 二卷儿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嫖娼队眼见柯震东房祖名频频放大招终于开始发力,再得一分,但暂时还是落后于吸毒队,嫖娼队VS吸毒队,谁能登顶年度监狱风云冠军球队,让我们屏息以待!

9月15日上午,“平安北京”发表长微博称“王某某(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因涉嫌嫖娼被拘留。”当事人身份随后被各大媒体确认是《白鹿原》导演王全安。

13278507_986757

张雨绮和王全安

此事迅速引发网友们热烈讨论,纷纷跑到王全安和其妻子张雨绮微博底下留言。

为张雨绮打抱不平纷纷化身娘家人的网友们评:

秀气春小姐:你老公嫖娼啦,还嫖娼了3个~人老,心不老阿~可以和他离婚了,你可以分好多钱~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张雨绮的老公王全安连续三次嫖娼被拘,所以是谁说找个丑老公就能安心的,看王全安,不仅花心,还丑!

林凯小窝:可别玩了,你老头都进入了。

Lolita_Bunny:为了你个人形象也得离了吧 ' 夫妻做这样也没啥意思了 你还年轻 前途大大的好 别为一个男的毁自己。

F乄1ng:那么漂亮火辣为什么你老公还要去嫖?

行走于世的人:你老公被警察抓住嫖娼啊,各大网站都有了,你最好赶紧回来看看!

12495583790757910012

你这么美,你丈夫到底知不知道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评:

Sher范:我是来想段子的。

王撕葱是屌丝:你满足不了你老公吗? 你老公嫖娼被抓了,你怎么看?

成哥昂首向前走:连续三天呢,真厉害,你也要努力点啊

君临论坛:导演嫖娼解决饥渴,说明是个好导演。不花高价玩女明星,800解决,说明顾家。

剥栗网livevil:近四年没发微博,原来是忙着3P

乔大克叔叔:和我一样是嫖娼观光团的请点赞!

守凯:这种不潜规则女演员而花钱嫖娼的导演,真是中国导演界的良心,堪称中国好导演!!

Mismomoooooo:平安北京才是娱乐圈爆料小能手

Yxx___:平安北京跻身最前沿娱乐八卦媒体

正宗好鱼头:王全安有这么漂亮的老婆还去嫖,不禁让人陷入沉思:难道女人卸妆后真的没法看了?

u=4040111650,3351119490&fm=23&gp=0

张雨绮


对《监狱风云》念念不忘的网友评:

闹钟还是梦想:嫖娼队又得一分,吸毒队加油啊

财经女记者部落:【监狱风云会不会人满为患?】加上王全安,今年已经有很多明星参演监狱风云了。包括黄海波、李代沫、张元、宁财神、柯震东、房祖名等,光导演就有好几个,下一步是不是竞争上岗啊!

凤凰娱乐:《#监狱风云#》本已不缺导演了,如今看来其实是两部:《监狱风云之瘾君子》和《监狱风云之嫖客》…

serendipity9528:嫖娼队眼见柯震东房祖名频频放大招终于开始发力,再得一分,但暂时还是落后于吸毒队,嫖娼队VS吸毒队,谁能登顶年度监狱风云冠军球队,让我们屏息以待!

每有大事发生必有马后炮诗的李白网友评:

藏头诗预言帝李白:王封旧秦地,全然不知离。安居孩童戏,涉水一身泥。嫖者亡归期,娼妇暗中喜。——李白《娼者无心》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大波老头网友张雨绮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