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盘点:明星吸毒队10:7暂领先嫖娼队

2014-09-18 14:47: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知名导演王全安涉嫌嫖娼被东城区民警拘留审查。不少网友调侃,明星嫖娼队又得一分。从2013年8月到现在,明星吸毒队和明星嫖娼队的比拼很是火热,其中“不知名举报群众”更是隐秘而伟大的助攻。

9月15日,知名导演王全安涉嫌嫖娼被东城区民警拘留审查。不少网友调侃,明星嫖娼队又得一分,明星吸毒队“加油”啊!

据小编统计,从2013年8月到现在,明星吸毒队和明星嫖娼队的比拼很是火热,其中“不知名举报群众”更是隐秘而伟大的助攻(此处应有掌声)。接下来小编要对这一场比拼进行实况转播。

转播前郑重声明:为了“心碎成饺子馅”的亲朋好友和粉丝,以及那些曾让你们闪闪发光的作品……明星们可长点心吧!这样的比赛,一次就够了。

首先出场的是明星吸毒队,他们由10人组成,横跨老中青,名震互联网。

吸毒队第一分:李代沫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2014年3月17日

得分地点: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

得分过程:同5人吸食毒品时被北京警方抓获,被关押在北京三里屯派出所,后因容留他人吸毒而一审获刑九个月。

吸毒队第二分:张元

助攻人员:铁路警方

得分时间:2014年6月13日

得分地点:朝阳区三里屯张元家中

得分过程: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民警,在现场对其进行尿液检测,尿检呈阳性。张元承认吸毒,并在拘留所里接受行政处罚。

吸毒队第三分:宁财神(陈万宁)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2014年6月24日18时,

得分地点: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

得分过程:警方在他办公桌抽屉内找到一小包冰毒,宁财神尿检呈阳性,后被行政拘留。

吸毒队第四分:张耀扬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2014年7月2日

得分地点:大望路丽思卡尔顿酒店

得分过程:行李中被查获毒品大麻1.15克。经审查,张耀扬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此外还涉及嫖娼情节。这是个两边都拿分的队员,被行政拘留20天。

吸毒队第五分:何盛东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2014年7月14日,

得分地点:朝阳区高碑店某公寓内

得分过程:尿检呈冰毒阳性,因此被行政拘留。

吸毒队第六分:张默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2014年7月29日,

得分地点:张默家中

得分过程:张默在自己家中和几名朋友吸食大麻。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海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9月4日下午被批准逮捕。

吸毒队第七分:高虎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2014年8月4日晚

得分地点:朝阳区高虎的暂住地

得分过程:被查获并收缴毒品大麻约7克、冰毒约1克。经审查,与另外三人均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8月22日高虎拘留释放,微博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吸毒队第八、第九分:柯震东、房祖名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8月14日

得分地点:东城区某足疗洗浴中心

得分过程:警方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二人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柯震东被行政拘留14天,房祖名已拘留31天,恐面临最高3年以下有期徒刑。

吸毒队第十分:“龙井”组合成员陈某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2014年9月8日

得分地点:朝阳区双井附近的一家KTV包厢内

得分过程:吸食冰毒被抓,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万众瞩目下,明星嫖娼队出场。他们为人夫、为人师,有大V有大导,他们是网友眼中的“万万没想到”。 

嫖娼队第一、第二分:微博大V“薛蛮子”(薛必群)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2013年8月23日,

得分地点:安慧北里某小区

得分过程:公安民警现场抓获两名卖淫嫖娼人员,薛蛮子一开始用美籍身份开脱,声称自己是美国人,要让自己的律师来处理。此后,《新闻联播》用3分钟播薛蛮子涉嫖娼聚众淫乱,在看守所待了7个多月后,薛蛮子因患严重疾病已取保候审……

备注:由于现场有两名嫖娼人员,必须给“薛蛮子”多加一分

嫖娼队第三、第四分:黄海波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2014年5月16日

得分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工大建国饭店

得分过程:民警将黄海波和一女子在酒店当场抓获。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备注:“失足”妇女身高185,被曝“出生时具有男性生殖系统”……小编不忍直视,这牺牲太大了,给黄海波加两分。

嫖娼队第五分:张耀扬(两边拿分不容易啊!)

(资料:略)

嫖娼队第六、七分:王全安

助攻人员:举报群众

得分时间:9月10日晚7时许,

得分地点: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

得分过程:民警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和吕某某当场抓获,800元嫖资都被翻了出来。目前正被依法行政拘留。

备注:警察蜀黍通报里说,王全安曾连续3日嫖娼,并在9日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必须加分……

比赛总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千万不要以身试毒亲自嫖娼,将辛苦积攒起来的事业、形象毁为一旦。我们不想再看这场比赛的比分再被改写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