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北京人雾霾中自乐,第一句我就乐了

2014-10-14 17:5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我一拉窗帘以为我瞎了呢。”

1、“我一拉窗帘以为我瞎了呢。”

2、都别出门了!现在的北京随便给人一大嘴巴子,一回头人呢!

3、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北京路口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的脸。

4、北京一哥们说前一段雾大,站天安门边上都看不到毛主席相片;现在说:我掏出一百块钱都看不着毛主席。

5、经过北京人民几个小时的不停呼吸,空气质量终于稍有改善。 新北京人精神由此诞生:"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 事实再次证明:雾以吸为贵啊!

6.北京目前状态:遛狗不见狗,狗绳提在手,见绳不见手,狗叫我才走。

7、我骑电驴车,有开飞机的感觉,两边全是祥云!

8、悟空问:师傅,前面云雾缭绕是不是到大雷音寺了? 师傅说:你这泼猴,出家人不说诳语,那是北京,那里的人生活在仙境里,据说幸福指数全国第一,要不你留下吧。悟空说:不,我不留下,我想去西天。师傅说:你这泼猴,留在北京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浪博客
相关推荐: 北京人第一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