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支付宝成聊天神器 教大家如何玩转支付宝聊天

2014-10-20 11:59: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最近支付宝被网友们玩坏了小编会乱说吗!在支付宝里进行聊天把妹神器绝对是顶级手段,至于是何原因让它这么火,那么快来一起看一下吧

支付宝除了具备转账功能外,目前还拥有了转账备注。随后,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用它来进行道歉、表白或是复合。近日,一名网友Bruce就用支付宝付款后给女友留言道歉,Bruce因彻夜未归致女友生气,于是他向女友打款两千元后,注明道歉的信息“baby对不起”。此外,不少小伙伴也用支付宝关心着彼此,天冷加衣附上2000元转账,或者是生病安慰附上1000元转账。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支付宝是最贵的“聊天神器”,更直接调侃“请用支付宝跟我聊天!”

网友用支付宝的聊天场景:

场景一:表白

(分别转账两次进行表白,代表“我爱你一生一世”)

A:转账13.14元

A:转账520元

场景二:求婚

(B向A求婚,分别打款4次10元,A倒贴10元拒绝)

B:你!转账10元

B:嫁!转账10元

B:给!转账10元

B:我!转账10元

A:不嫁!转账50元

场景三:道歉

(老公向老婆道歉)

A:老婆,我错了。转账1000元

A:原谅我吧。转账2000元

A:以后这事不会再发生了。转账3000元

A:让我进屋。转账4000元

以上文字对话太不过瘾,还是图片看着比较给力!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屌丝与女神级别的支付宝聊天对话:

支付宝聊天追妹子神器

求婚不成,反倒赚了10块钱,也是醉了。

根据网友总结:支付宝已经是最佳道歉工具、最佳表白工具、最佳复合工具以及最贵聊天工具。

支付宝怎么聊天

既然支付宝聊天如今这么畅销,不会使用支付聊天的童鞋们要赶紧加入潮流,学会这妙招来哄女票高兴!其实支付宝聊天功能就是支付宝转账功能,具体操作如下:

1、进入支付宝,点击转账,如图;

2、转账途径有很多,如果通讯录好友下方有你想要转账的对象直接点击他头像进入即可,若没有,就在通讯录好友里进行查找,也可以直接输入对方支付宝账号进行转账;

3、输入转账金额,并点击最左边的图标,在备注里输入自己想要说的话即可进行聊天,效果图如下。

小伙伴们学会了吗,赶紧使用支付宝聊天行道歉、表白或是复合吧!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宝成支付神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