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雷人海外版西游记盘点:唐僧热吻观音

2014-11-21 22:0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说到雷剧,如果你还在拿“流星雨”“美男子”做接受底线,那小编只能说你的底线太高了。因为比起这些,海外翻拍剧才真的是在分分钟挑战你的接受极限。美国AMC电视台日前宣布,将把《西游记》改编成一部功夫题材的美剧,暂定名为“Badlands”,这引起网友们的纷纷吐槽。

这已不是歪果仁第一次锁定《西游记》,此前《西游记》早已被国外翻拍成多个版本,在这些版本中,孙悟空跟唐僧谈起了恋爱,唐僧可能是女孩子,观音充满了印度舞女风情……剧情之狗血,想象力之丰富,没有他们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回顾各国翻拍《西游记》的雷人版本。

 版本1:美版《西游记》,唐僧与观音有感情纠葛

其实美国人已经不止一次锁定《西游记》题材,早在2001年,就有一部名为《失落的帝国》的电影翻拍自这部中国经典,猪八戒、沙僧及唐三藏通通变成金发碧眼的美国人,唐僧甚至还和白灵饰演的观音有着情感纠葛,剧情雷人,被网友评价为“改编度远超《大话西游》,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部剧在古装与现代之间各种穿越,有潮到穿皮夹克的猴子,有白灵扮演的印度舞娘风味十足的观世音,她还跟一个痴迷研究中国文化的学者(也就是唐僧)谈起了恋爱。这个学者就是典型美式套路下的主角,因研究中国文化入迷而导致婚姻破裂,工作也辞掉,观音在末世前就挑选他作为救世主。他被骗进了异次元,见到了被压在五指山下的孙悟空。当年秦始皇在焚书坑儒,派徐福把写过《西游记》的吴承恩给抓走了,并且企图烧毁《西游记》原本,徐福跟几个爪牙死后,居然变成了法力高强的恶魔,还把孙悟空压在了五指山下……

吻得太逼真……

这非主流造型真是醉了

杀马特组合

师徒四人组合,这违和感

版本2:日本版《西游记》,女唐僧与傻孙悟空谈恋爱

谈起翻拍《西游记》,日本应该算是死忠粉,因为日本各大电视台则至少拍过5个版本的《西游记》。令人费解的是,日版历代唐僧均由当红女星反串。在最著名的2006年富士电视台的翻拍版本,唐僧由实力派女星深津绘里扮演,故事开场就是幻翼大王要吃小孩、悟空师徒现身。剧中,身材魁梧的日本组合SMAP成员香取慎吾演孙悟空,大名鼎鼎的“电车男”伊藤淳史饰演有史以来最瘦版猪八戒,笑星内村光良扮演沙和尚,不仅好色、好斗、精明冷漠,就连挑的担子也丢给猪八戒。

除此以外,人物性格更是大胆颠覆:妩媚的女唐僧很爱哭,更与傻乎乎的孙悟空谈起恋爱……

日版中都是女唐僧

好一个狮吼功

这孙悟空真的不是马教主上身吗

还来

女唐僧深津绘里

这发光的丝袜真是闪瞎小编的……

版本3:韩国版《西游记》,21世纪科幻大片,孙悟空居然死了

2011年,韩国曾根据西游记故事拍摄电影《西游记归来》,故事讲述2011年首尔,有人在工地上捡到一个葫芦瓶,发现里面竟然是两千年前被封存起来的妖魔鬼怪,牛魔王、白骨精和金、银角大王都来到21世纪祸害人间,一位科学家提取DNA复活了孙悟空一行,然后双方展开大战。

剧中,牛魔王更是把原配铁扇公主抛诸脑后,与白骨精卿卿我我,女唐僧则穿着高跟鞋,与孙悟空陷入感情纠葛。最“雷人”的是,片尾,孙悟空死了。

又来非主流

金角银角大王+ 牛魔王+ 白骨精 四人组从封印里出来

奥毒凯

确定?

不忍直视

好一个民族自尊呐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