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微在:腐国同志杂志把这个“大奖”给了普京

2014-11-25 21:08:45 作者: 微在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著名同志杂志 The Advocate 将今年的年度人物颁发给了“直男癌”普京大帝。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是他们酷炫的封面↓

决选名单中还有苹果总裁蒂姆·库克,著名演员艾伦·佩吉、安娜·帕奎因等,普京还是 PK 胜利。   The Advocate 解释授奖原因:“普京是 2014 年 LGBT 世界最大的威胁。”

这张忧郁的封面是模仿 1938 年《时代》周刊上的另一位元首,The Advocate 的编辑表示因为普京就好比 LGBT 世界的希特勒。

其实这不是普京第一次上 The Advocate,2013 年普京也获得了这本杂志的认可,不过不是年度人物,而是年度最反同人物。

普京简直就是反同的意见领袖,他在 2013 年签署了反同性恋法案,称这是为了保护俄罗斯的年轻人。

今年 1 月普京还对记者说,任何不符合俄罗斯人口增长的行为都必须禁止。

可是索契冬奥会时,普京大帝又表明了自己宽大的帝王胸怀:“同性恋放心来我大俄帝国玩吧,不会出事的,只要你们放开我大俄的孩子们。”

普京还对 BBC 记者说自己完全是不反同的人,有很多同志好友,有机会还要会一会著名同性恋音乐人 Elton John。

但是苹果公司 CEO 库克宣布“出柜”后,圣彼得堡的一个 iPhone 纪念碑马上被拆除移走。

在俄罗斯,普京大大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巨大的,根据皮尤研究中心 2014 年的全球民意调查, 72% 的俄罗斯人认为同性恋是违背道德的。

难不成普京也只是一位被民意左右的民主领袖?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微在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普京大奖同志杂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