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不老女神”林志玲40岁生日亲笔写感言

2014-11-29 20:25: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林志玲40岁生日许下愿望,称“人生,每个阶段其实都挺好”。尽管时不时被曝有“新男友”,林志玲的生日愿望中并没有提到爱情归宿。

今天(29日)是“第一名模”林志玲40岁生日,凌晨女神在生日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晒自己亲笔写的生日感言,并许下生日愿望,称“人生,每个阶段其实都挺好”。尽管时不时被曝有“新男友”,林志玲的生日愿望中并没有提到爱情归宿。

40岁的女神,还是那么年轻

亲笔写的生日感言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愿望很简单,家人朋友平安健康,人生其实也没太多烦恼。养生乐活和好友聚聚时,快乐的笑声,充满养分,远离烦恼。在我有能力的时候,多做好事~永远。我相信~一切会更美好。现在的我们有10岁的赤子之心,20岁的积极乐观,30岁的青春动人,40岁的智慧圆融。人生,每个阶段其实都挺好。”

林志玲被不少人称为“逆龄女神”,身材面容丝毫不留岁月痕迹。恰逢女神生日,她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也在今晚首播。据悉,节目中林志玲还在海拔4860米的雪山上劈叉“炫技”。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感言林志玲女神生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