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职场生涯 / 正文

2014年企业大佬年度惊人语录大比拼

2014-12-10 13:25: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早些时候,北师大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在一次圆桌讨论上表示,房地产是“日不落”,到现在为止找不出它衰退的理由来,并再一次语出惊人道:男的不买房,等于耍流氓。事实上,2014年语出惊人的不止董藩,还有企业大佬们,除却更“有钱”,还更“任性”了。看看任性的企业大佬们在这一年里都说了什么雷人的话吧。

1、宋卫平:马云重利忘义,嫌贫爱富。

3.jpg

马云“背弃信义”联手恒大,这让之前已经做好了迎娶阿里准备的杭州绿城甚为难堪。重视信义的宋卫平第一时间出来斥责马云道:“你这是不爱浙江爱美人,你这是重利忘义,嫌贫爱富。”

2、刘强东:你看我脸都红了

5.jpg

当世界互联网大会落幕后,记者见到京东CEO刘强东,询问气色不错是否是因为爱情的滋润。刘强东显得有些害羞,说自己并不喜欢把私生活公开让人们去讨论。“毕竟我不是一个娱乐圈的人物。我还是希望能够踏踏实实做事业。”

3、雷军:也许有人会跟手机结婚

6.jpg

在雷军眼中,手机是人的一部分,是亲密伴侣。当被问及“人可以不结婚只要有手机就行”一问题时,雷军回应道:“也许有人会跟手机结婚。”他还认为,手机绝对是温情脉脉,而非冷冰冰的东西。

4、任正非:华为早期留下来的员工都是傻瓜

8.jpg

在华为内部的“蓝血十杰”颁奖礼中,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发表有关华为管理体系的讲话。他认为华为早期留下的员工都是傻瓜,“不傻,不会一直在华为坚持奋斗到现在,华为向西方学习形成了一个大平台,大平台弥补了他们的笨拙。”

5、柳传志:我坚决不当谭嗣同

9.jpg

在今年3月清华大学举办的一个论坛上,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政商关系”时,柳传志表示,自己对政府的态度,就是力保自己有一个安全的运营环境。“努力不惹事,我们自己很软弱,确实如此。”柳传志说,“我反正坚决不当谭嗣同,临死时候还说快哉快哉。我没那么高的水平。”

6、马云:淘宝不是假货多,是你太贪

10.jpg

“二十五块钱就想买一个劳力士手表,这是不可能的,这是你自己太贪了”,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将淘宝上假货泛滥归咎于易受骗和“贪心”的消费者。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九个头条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