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一步之遥》过审 发行方准备人肉快递拷贝

2014-12-14 14:17: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步之遥》的审查情况引发多方关注,昨日(13日)传出了已经过审的好消息。对此,姜文幽默回应:“大家坐好位置别动,厨子老姜马上要揭锅,好饭带着锅气儿,就要端上来啦!”

据《广州日报》今日(12月14日)报道,《一步之遥》的审查情况引发多方关注,昨日(13日)传出了已经过审的好消息。对此,姜文幽默回应:“大家坐好位置别动,厨子老姜马上要揭锅,好饭带着锅气儿,就要端上来啦!”

姜文(资料图)

《一步之遥》原本计划在12月8日举行首映礼,并邀请了全国各地近百家媒体前往北京,但首映礼前一晚突然叫停,制片人马珂突然通知媒体,电影还没有过审因而不得不延后首映。之后,影片根据审查部门的意见重新修改内容,演员之一那英近日也在微博上抱怨需要重配台词。

网传的一张《一步之遥》审查意见表上显示,该片主要问题是:“一些情节、台词存在低级、粗俗,调侃经典及古今历史名人,性暗示等问题。”

有院线人士透露,《一步之遥》的发行方中影向院线承诺会如期上映(12月18日,周四),而且也放弃正常的发行流程,打算下周一开始不惜成本选择最快的方式进行“人肉快递”运送数字拷贝,由发行人员直接代送数字拷贝。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广州日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