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成龙摄影师堕海亡 资深摄影曾拍《扫毒》

2014-12-18 23:01: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7日晚,成龙在微博悼念兄弟的意外离世:“昨天还在一起……。痛!!!我怎么这样无能,没把你救起来!我的兄弟,走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欣澳今日凌晨时份发生舢舨翻沉意外,现场消息指当时正在拍电影,八人堕海,一名51岁男子堕海失踪,消防员到场拯救,约1个多小时后将堕海男子救起,送北大屿山医院抢救终于不治。据称当时拍电影,剧组人员在岸边一个厂房拍摄。

港媒收到消息指,指当时为拍摄成龙新片《绝地逃亡》,不幸遇难的死者为行内资深摄影师,人称“高佬”,在行内是好好先生,曾拍摄《新少林寺》、《扫毒》等电影。

据消息人士指,昨晚众人在欣澳拍摄该片,开工前剧组还与高佬一齐消夜,其后一齐坐舢舨出海拍摄,遇上风高浪急,大风大浪,舢舨翻沉,八人堕海,其中七男自行返回岸上,事主则失去踪影。当时众人皆非常紧张,想落水救人,惟当时摸黑又没有潜水衣。消防员到场拯救,约1个多小时后将堕海男子救起,送北大屿山医院抢救终于不治。

17日晚,成龙在微博悼念兄弟的意外离世:“昨天还在一起……。痛!!!我怎么这样无能,没把你救起来!我的兄弟,走好……。”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北青网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