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美国13岁华裔女孩开枪自杀 家属称其在校遭欺凌

2014-12-19 12:45: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出生于中国、被美国夫妇领养的华裔女孩艾米丽·奥尔森(Emilie Olsen),年仅13岁便以开枪爆头自尽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综合媒体消息,出生于中国、被美国夫妇领养的华裔女孩艾米丽·奥尔森(Emilie Olsen),年仅13岁便以开枪爆头自尽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她的葬礼将于19日在当地教堂举行。其养父母认为,女儿因不堪同学长期霸凌而自杀,正考虑对学区采取法律行动。

据辛辛那提WCPO电视台(Cincinnati WCPO)报道,艾米莉格蕾丝攠尔森(Emilie Grace Olsen)于12月11日自杀身亡。奥尔森夫妇2002年从中国收养了这名孤女。虽然这位华裔女孩的朋友表示,她在学校经常被欺负,但艾米莉所在的费尔菲尔德中学(Fairfield Middle School)工作人员声称,从来没有接到关于欺凌的报告。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艾米丽出生于中国,2002年9个月大时被美国奥尔森夫妇领养,之后便和养父母居住在俄亥俄州的费尔菲尔德镇。艾米丽目前就读于当地中学,是七年级学生,整个社区都对她开枪自杀的事件表示震惊。

镇警察局局长弗拉奇(Matt Fruchey)称,女孩并没有留下遗书,悲剧发生前也没有任何文字或信息显示出她欲自杀的迹象。

父亲马克(Marc Olsen)称,艾米丽自五年级开始受到同学言语、肢体及网络上的侮辱,其中部分是针对她的华裔身份进行攻击,这让原本成绩优异的她开始故意考差,并透露出想转学的愿望。

出生于中国、被美国夫妇领养的华裔女孩艾米丽·奥尔森(Emilie Olsen),年仅13岁便以开枪爆头自尽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13岁的华裔女孩艾米丽·奥尔森(Emilie Olsen)生活照

艾米丽·奥尔森自杀后,她的同学为其献上最后的祝福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