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庆生广告牌摆满一条街 16岁男孩邀全镇人来参加生日party

2014-12-20 19:54: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网友微博曝光,福建晋江龙湖镇某街道16块庆生广告牌沿街而立,广告牌上是一个可爱小男生的照片,照片配文为“欢迎参加我的16岁生日Party”。对此,家人表示,孩子马上就16岁了,是四世同堂一家人的掌上明珠,等生日宴一过就会将广告牌恢复原貌。

网友微博曝光,福建晋江龙湖镇某街道16块庆生广告牌沿街而立,广告牌上是一个可爱小男生的照片,照片配文为“欢迎参加我的16岁生日Party”。此外,在广告牌附近一村落,还有显示屏滚动闪现着“……为曾孙施某某举行舞象喜庆”。

对此,家人表示,孩子马上就16岁了,是四世同堂一家人的掌上明珠,等生日宴一过就会将广告牌恢复原貌。即使福建一带有重视子女16岁生日的传统,对于价值观仍显混沌的孩子来说,如此张扬“任性”的庆生,不知会让其收获什么?

网友微博曝光,福建晋江龙湖镇某街道16块庆生广告牌沿街而立,广告牌上是一个可爱小男生的照片,照片配文为“欢迎参加我的16岁生日Party”。此外,在广告牌附近一村落,还有显示屏滚动闪现着“……为曾孙施某某举行舞象喜庆”。对此,家人表示,孩子马上就16岁了,是四世同堂一家人的掌上明珠,等生日宴一过就会将广告牌恢复原貌。即使福建一带有重视子女16岁生日的传统,对于价值观仍显混沌的孩子来说,如此张扬“任性”的庆生,不知会让其收获什么?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推荐: 广告牌庆生任性有钱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