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人人影视宣布关闭 网友感叹一个时代终结

2014-12-20 23:43: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12月20日10点45分,人人影视字幕站发微博宣布,人人影视正式关闭。

人人影视宣布关闭 网友感叹一个时代终结

12月20日10点45分,人人影视字幕站发微博宣布,人人影视正式关闭:“【离别】非常遗憾的通知大家,人人影视正式关闭,需要我们的时代已经离去,现在有更好的渠道代替了我们。感谢这么多年来大家一直支持我们,如果在继续恐怕会陷入更大的麻烦,希望大家能够谅解。也许我们会继续为正版商提供翻译服务,也可能会转变为讨论社区的形式给大家一个交流的地方,敬请期待。”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感谢:“一直以来,谢谢了。”“期待以其他形式回归。感谢。”“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其实人人就是最好的渠道。以前想过就算改版要充值我也愿意交。但是天太黑了,不免碰一鼻子灰。但我相信,不论天有多黑,我们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一个时代的终结……谢谢所有字幕组,谢谢!”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浪娱乐
相关推荐: 人人网友时代影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