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炒作让《采访》上映爆棚 水平低劣招观众恶评

2014-12-27 04:22: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54岁的图书管理员肯·雅克维茨看完电影后说:“这只是一部由搞笑的人演出的搞笑喜剧……是黑客给了这部电影‘生命’。

索尼影像娱乐公司的涉朝新片《采访》经历黑客事件后25日在美国300多家电影院和网络上映,受到不少美国观众追捧,但因内容低俗而遭到影评人和观众恶评。

索尼投资4400万美元制作的《采访》虚构了两名美国记者受美国中央情报局之命,借赴朝鲜专访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际开展暗杀行动的故事。

朝鲜方面强烈抗议这部影片,称影片将恐怖袭击正当化,这在任何国家和地区都不会被允许。影片也给索尼招来了黑客,大量公司内部文件、高管邮件、员工间私人通信记录、客户信息、未上映影片和剧本等信息被公布在互联网上。黑客组织还威胁说要对放映《采访》的影院进行恐怖攻击。

凭借吊人胃口的内容和对黑客事件的“炒作”,《采访》受到不少美国观众的追捧。但不少影评人把《采访》评价为一部“低俗喜剧”。大多数观众认为它算不上一部佳作,是黑客事件让影片吸引了更多关注和观众。

新华社记者在洛杉矶默声电影院门前看到,观众有序排队购票和等候进场,一辆警车和一家媒体的直播车停在影院门口。在洛杉矶卢斯菲利斯影院对面,也有3辆直播车停在路边。

54岁的图书管理员肯·雅克维茨看完电影后说:“这只是一部由搞笑的人演出的搞笑喜剧……是黑客给了这部电影‘生命’。”

一名在网上花5.99美元租看了影片的观众说,看完后很失望。“里面的人物太过分了,笑话也太旧,而且没完没了,基本上可以说是一团糟。”

“我本来对这部影片没有什么兴趣,但网络攻击事件让我今天来到影院,”观众玛丽说。

在韩国一家视频网站的留言中,一位观众看后写道:“我感到影片中的很多内容都是不切实际的,演员的韩语简直太差了”。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观众水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