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张馨予 外媒傻傻分不清

2015-01-01 23:45: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武媚娘传奇》暂停播出的消息不仅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更被英国主流媒体报道。

张馨予被误认作范爷

近日,《武媚娘传奇》暂停播出的消息不仅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更被英国主流媒体报道。曾因在各大时装周与电影节有着精致红毯造型,多次被各大外媒评争相报道的中国女星范冰冰,也因演绎了武则天一角再次登上英国《每日邮报》。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外媒错把同剧演员张馨予饰演“萧淑妃”的剧照,当成是范冰冰在剧中的造型,惨闹乌龙。

原来外媒眼里只有“范冰冰”

张雨绮

张雨绮被错认 艳丽程度太像“范冰冰”

第66届戛纳开幕红毯上,张雨绮一身精心装扮,用一套夺人眼球的绿色礼服成功抢走其他华人女星的风头。有外国摄影记者冲着她大喊“冰冰”,而她依然一脸淡定大摆造型让记者们拍个够,没想到这个“误会”最终成了一条乌龙新闻:在多家外国新闻网站上,张雨绮的照片被当成“范冰冰”而被大量转载。

杨幂

杨幂被时尚官网注解“Fan Bingbing”

2012年米兰时装周,影视小天后杨幂现身意大利知名奢侈品牌范思哲秀场。杨幂高调出席米兰时装周赚足眼球,国内媒体称赞杨幂造型抢眼,颇有“小范冰冰”的感觉。可尴尬的却是,当国内某些媒体称赞杨幂的时候,在著名的美国VOGUE官网上,杨幂的一张照片旁边却赫然写着Fan Bingbing(范冰冰)的注解,大摆乌龙。

李小璐

李小璐也被误认为“范冰冰”

2012年,李小璐在法国时装周亮相秀场,她一袭抹胸白裙“低胸装”甚是引人注目。有趣的是,西方媒体在报道中误将李小璐的配图上标注范冰冰。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腾讯娱乐
相关推荐: 范冰冰张馨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