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远志明曾强暴“民运分子”柴玲,与孙海英关系密切

2015-01-09 17:3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流亡美国的“民运分子”柴玲去年感恩节前夕在一封写给教会的信中称,“民运分子”、华人牧师远志明曾于1990年在美国强暴过她。

延伸阅读:柴铃写给强暴她的远知明牧师的公开信

70562_1313125812w3o3

远志明

据澳洲电台报道,流亡美国的“民运分子”柴玲去年感恩节前夕在一封写给教会的信中称,“民运分子”、华人牧师远志明曾于1990年在美国强暴过她。今年元旦后,13名美国华人牧师撰写联名信,要求远志明“以负责任的态度公开回应柴玲指控,维护教会形象”。柴玲在信中披露,她1990年进入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后,远志明来到她的公寓,说要给她播放一部电影。考虑到远志明曾经参与过《河殇》的拍摄,柴玲没有反对。开始播放后,柴玲才发现是部色情电影,当即要求远志明离开,却被远志明按在地上强暴。柴玲在信中称,写信是“按圣经要求”,原本有两个目的:与远志明沟通,希望他道歉忏悔;若无法沟通,将此事交由牧师解决。

1989年最活跃的“学生领袖”之一柴玲逃往美国后,经常为当地反华势力站台,公开发表反华言论。去年10月,柴玲反对美国波士顿地铁采购中国企业生产的地铁车厢,称这将“为马萨诸塞州历史留下血腥记录”。

远志明(1955年~)牧师、作家,神州传播协会总编导,四处主领布道培灵聚会。国内电视政论片《河殇》撰稿人之一。1989年远志明参与民运,流亡海外,远志明逃经香港、巴黎,参与创办民主中国阵线,主编《民主中国》杂志。次年到达美国,在普林斯顿大学作访问学者,接触到华人基督教会。1991年4月28日,远志明受洗成为基督徒。1992年,入读密西西比改革宗神学院,获跨文化研究硕士学位。1995年加入《海外校园》杂志。1999年参与创办神州传播协会,任总编导,并四处传道。2009年10月25日于旧金山湾区被正式按立成为牧师。

昔日的民运骨干远志明受洗成为基督徒,为了远离政治吗?当然不是的,远志明披上了宗教的外衣,是为了更好地从事反共反华大业。

在微博风靡网络的时候,远志明也开了微博,并且在网络大v互动频繁。演员孙海英便是其中之一。自2011年7月开始,百度百科资料显示中共党员身份的孙海英突兀地连续发表多条“信主以后才知道”微博,似是正式公开了其信仰基督教的事实。尽管中共党章规定孙海英作为党员必须是无神论者不准许信教,但这并未能阻止孙在微博持续不断地歌颂“主”的神圣与恩德。更让人震惊的是,伴随着孙海英信教的深入,他的微博上越来越多抹黑、诋毁中国共产党、毛泽东甚至抹杀中国历史文明的内容。 

1.“我国的执政者无论遇到何等大的事,只要用一种极端的方法来指导人的思想和工作就行了—以阶级斗争为纲。”(2014.12.18)

2.“我们这代人是被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思想意识里面只有"以阶级斗争为纲",所以,不通人性;行为被"与人斗其乐无穷"牢牢牵制,所以,人人意淫。它已严重影响我们国家的发展,到了必须要清除的时候了!它先使我们丧失思维能力,再使我们的后辈无行为能力。我们的国家等于没有未来,只有混吃等死!”(2012.8.31)

3.“我们总说有五千年文明历史,谁有记录?可以拿出来给世人看看吗?要准确的,不要胡编的。犹太人的《圣经》和犹太历清楚的记录人类历史距今5765年。”(2014.12.22)

另外孙海英还身体力行,多次国外支持远志明的所谓布道活动。据基督教时报报道,大陆的孙海英和吕丽萍夫妇奔赴南非参加由远志明主持的首次的华人联合布道大会。

2012年,《天哥2012》是由雪梨华人基督教联合协助,近百华人教会共同参与,神州传播协会在悉尼歌剧院主办的音乐见证会,现场远志明正道、孙海英吕玲萍夫妇做见证、《迦南诗歌》作者小敏分享。

2013年5月11-12日,远志明牧师在东京举办三场大型的福音大会,孙海英夫妇作为嘉宾。

2014年,远志明远赴南非布道,举办了首次的华人联合布道大会,另外大陆的孙海英和吕丽萍夫妇,小敏也都登台分享见证。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独家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