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外媒脸盲症,都有谁中枪

2015-01-11 01:3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9日晚,网友在微博上传一家英国媒体对房祖名案庭审的报道,但配图却显然弄错了,王力宏不幸“躺枪”。

9日晚,网友在微博上传一家英国媒体对房祖名案庭审的报道,但配图却显然弄错了,王力宏不幸“躺枪”。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英国人近期第一次搞错中国明星了。前几天,《每日邮报》在报道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时,就把张馨予的照片错认为了范冰冰。

再之前的巴黎时装周。霍思燕、Angelababy、张雨绮、李小璐、林鹏等众多女星害得外国媒体通通患上了“脸盲症”。

李小璐

李小璐、Angelababy

先是把李小璐误认为范冰冰,然后国外时尚媒体“紧追不放”,把李小璐、Angelababy误认为“林鹏”和“张雨绮”,然而真正的张雨绮又变成了“霍思燕”。

张雨绮

张雨绮、霍思燕、李小璐、林鹏、Angelababy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脸盲症王力宏房祖名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