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史上最全微信聊天彩蛋秘笈 不知道你就弱爆了

2015-01-20 10:01: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微信“掉美国国旗”让微信聊天彩蛋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不少的微信用户都知道,微信聊天中是有隐藏彩蛋的。腾讯还为此出了篇官方攻略,教你玩转微信彩蛋。

简单来说,某些特定的词汇,会触发后台的彩蛋机制,让整个屏幕劈头盖脸地掉下大片表情!此时,不明真相者往往虎躯一震,欢欣雀跃;彩蛋触发者则优越感油然而生,心中暗爽,却故作云淡风轻,事成拂衣去。

逼格被压制,这你能忍吗?不能。很好。

这篇官方攻略的目的只有一个——让你熟练掌握所有微信聊天彩蛋,见招拆招,举一反三,迅速变身微信群内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弄潮儿。

下面,首先揭秘微信三大常规彩蛋,统称打情骂俏三板斧:么么哒、想你了,以及……

你也许会翻个白眼:早知道了,输入生日快乐天上会掉蛋糕啊,这还用说吗,哈哈哈官方教程真是逊毙了。

NO!大错特错!

为了纠正这种潜在的错误思想,本鹅决定一上来就先放个大招,以显权威。

来,请在对话框内输入cium或Feliz Cumpleaños。

漫天飘舞的纯白蛋糕,加上淡淡欧式风情的西班牙语,瞬间营造出一种高冷的氛围有没有?

同理,在追求女神/男神的道路上,当其他人忙着抛出么么哒、想你了等高频彩蛋,让满屏幕掉亲吻表情和星星的时候,你既可以走XOXO等独辟蹊径的怪招,也可以喊出miss u、kisses and hugs等真情告白,或者直接以Besos、Te echo de menos等冷艳小语种来击败竞争对手。

就像打牌一样,对方只是出个4,我们就直接砸炸弹吧。直接砸晕他,就是这么霸气!

接下来是进阶教程,期间限定彩蛋。

每当逢年过节,微信通常会暗搓搓地放出一些限量版彩蛋,等待有缘人去发现。如果你问为啥不明示,只能说,你不懂程序猿和攻城狮们内心闷骚而无处安放的汹涌情怀。

比如今年《来自星星的你》大火,女主角千颂伊曾说“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喜欢看韩剧的微信产品女设计师有点小激动的提议:“不如来做一个炸鸡和啤酒的彩蛋吧”。

此彩蛋一经推出,立马横扫了大家微信,上线第二天就被触发了20多万次。

一些不看韩剧的网友一头雾水,却也奋勇参与,于是“烤鸡和啤酒”、“炖鸡和啤酒”、“炸鸡和葡萄酒”等一堆莫名其妙的词语高频出现,微信后台差点被玩坏了。

有时候,一些限量彩蛋也会让惊喜变成惊恐。比如,父亲节前夕上线的这款爸爸头彩蛋,相信不少人有幸目睹过……

不少见证过此奇景的网友纷纷畅所欲言:吓死爹了、手起刀落、人头雨、降头术……

甚至有网友在群里说,只要三十个人同时说“父亲节”就会飘出这样一个巨大的彩蛋。

(官方温馨小提示,这是其实是网友恶搞P图哦)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腾讯
1 2
相关推荐: 彩蛋秘笈史上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