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外国明星和政治的那些事儿:里根总统演员出身

2015-01-23 23:16: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政治肯定不那么好玩,就某个公共事件表态和照着剧本做表情念台词是两码事。不是专业政客出身的艺人们,一不小心就可能出乖露丑。从这个角度看,“珍爱生命,远离政治”绝不是一句玩笑。

因为据传和政治界走得比较近,娱乐圈某位大叔最近很闹心。

在外国,和政治走得近的明星也不少,小编就带大家看看他们如何游走腾挪,又因此获得了哪些非比寻常的人生际遇。

【穿越党:玉鉴琼田三万顷,稳泛沧溟空阔】

政治离不开面对公众。对某些艺人来说,演艺生涯练就的镜头感和影响力正好为其日后从政打下基础,伴随他们在广阔的政治舞台长袖起舞。

外国明星和政治的那些事儿:里根总统演员出身

最成功的例子就是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里根从小就“很爱演”,早年在地方广播电台任体育比赛解说员时,就能仅靠球场传来的收报机文字讯息,在广播室靠发挥想像力来解说比赛。即使收报线突然故障,他也能流畅地虚构赛况,直到线路修复为止。

外国明星和政治的那些事儿:里根总统演员出身

“爱演”天赋后来把里根送进了华纳公司的大门。镜头前,他嗓音浑厚、挥洒自如,外加一副肌肉男的体格,踏着一地的美国少女心走来,还差点当选《北非谍影》(也就是《卡萨布兰卡》)的男主角,并担任过演员协会主席。

外国明星和政治的那些事儿:里根总统演员出身

里根在镜头前练就的强大号召力不仅赢得了好莱坞的票房,更为他打开了白宫大门。从1981到1989年,基本整个八十年代的美国都被“里氏旋风”携裹着,迎来了10余年的经济增长,还送走了老对手苏联。

外国明星和政治的那些事儿:里根总统演员出身

作为美国史上年纪最大且唯一演员出身的总统,里根把戏剧张力带到了任内任外:遭到刺客枪击却得以生还,被美国在线票选列入“最伟大的美国人”。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华国际
1 2 3 4 5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