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马云现身达沃斯,重提当年求职被拒往事(2)

2015-01-24 21:53: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外交部长王毅、央行行长周小川、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商务部部长高虎城,这些是“标配”人员。学界的林毅夫、李稻葵,这是智囊。而商界的几名代表则耐人寻味:代表着互联网和民众创业的马云;代表着中国优势的产业的华为的任正非;切合此次金融合作的主题的建行董事长王洪章。

马云还表示,计划帮助欧洲和美国公司面向中国消费者销售更多商品,并把全世界的国家连接在一些。例如,挪威公司可以把产品销售给阿根廷消费者。

马云表示,阿里巴巴当前的规模和15年前相比确实大了,但与15年之后相比还只是个婴儿。

20130918061932163022

当年作为一名英语老师的马云

1I913I02-4

2000年1月28日,马云在湖畔花园召开内部会议。

在阿里巴巴最初建立的时候,马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认为这是个愚蠢的决定。但在去年,阿里巴巴进行了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250亿美元,创下美股最高融资纪录。马云表示,他为投资者受益匪浅而感到自豪。马云表示自己在西湖边上学习外语的时候曾经跟一些住在杭州最好的酒店的外国人进行交流,这些有效的交流帮助他开拓了思维,这些都是在学校和父母身上学不到的。

1I9135K9-0

年幼时期的马云(左),与哥哥和妹妹一起在杭州西湖合影。

1I9135150-1

少年时期的马云在杭州。

1I913N04-3

马云与妻子张瑛,1996年在中国黄页。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独家网
1 2
相关推荐: 达沃斯马云往事求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