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美国式双重标准 第一夫人诠释

2015-01-29 19:17: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网友这对比图要是给沙特人民看了,得多伤心。沙特可是你的盟友哦,你怎么就如此瞧不起我大沙特!!!

米歇尔和欧巴……呃,不是,和奥巴马一同去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吊唁离世的国王。

clip_image002.jpg

瞧瞧,奥巴马神情自若,但米歇尔却不太高兴,但她不是因为国王的去世而感到难过。而是……

在接见环节中,没有任何一名沙特官员与米歇尔握手致意,这一切都让米歇尔的脸上写满了不开心。

clip_image003.png

为什么大家对美国第一夫人这么不给面子呢?

因为沙特阿拉伯是一个穆斯林国家。人家认为,一介女流就应该是这样的:

clip_image004.png

中国大妈很怕太阳,估计去到中东,一定做得比米歇尔好。

clip_image005.png

米歇尔激怒了沙特官员,连当地媒体也不开心了,直接把米歇尔给马赛克了。

clip_image007.jpg

机智的美国网友对此很感兴趣,翻出了2010年米歇尔陪奥巴马访问印尼时,为迎合当地宗教,把自己打扮成狼外婆的样子。

clip_image009.jpg

为什么这次米歇尔就不能入乡随俗呢?没法懂。

美国网友这对比图要是给沙特人民看了,得多伤心。沙特可是你的盟友哦,你怎么就如此瞧不起我大沙特!!!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九个头条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