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体育总局澄清奖牌榜死而复生:工作人员失误

2015-02-06 22:08: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国家体育总局2月6日在其官网发文,称由于工作人员失误,错将尚未最终定稿的第13届全运会竞赛规程上网,

国家体育总局2月6日在其官网发文,称由于工作人员失误,错将尚未最终定稿的第13届全运会竞赛规程上网,其中涉及代表团成绩榜等内容与《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相悖。体育总局已责令立即整改,并重申全运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不设奖牌榜。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宣布:将取消全运会奖牌榜和积分榜。其直接目的,是调整工作重心,弱化唯金牌论,同时打压各省市在奖牌争夺上的异化现象。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在此消息公布两天之后,总局又在官网上公布了2017年全运会的计分办法:奥运成绩照常计入全运会,全运会各省市代表团的成绩榜照常公布。

附体育总局声明全文:

日前,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刊登了尚未最终定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草案),其中涉及公布代表团成绩榜及项下的解释内容与《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相悖的事项。体育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并责令立即整改。在此,国家体育总局重申,对全运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只公布比赛成绩榜,不再分别公布各省区市的金牌、奖牌和总分排名的具体要求和内容没有任何改变。特予说明并致歉。

感谢大家对体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执行。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