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看雷克如何诅咒全世界穆斯林以及穆罕默德?

2015-02-10 11:09:45 作者: 司马平邦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这是德国小伙子雷克1月9日发表在微视上的一段小视频,评价法国查理周刊遇袭事件,这个德国人在视频中居然疯狂地向所有穆斯林猛烈开火――而不是只针对那些伊斯兰极端分子。

雷克1月9日的微博截图

视频链接:

“德国自干五有话语权”之《法国杂志社遇袭》

http://www.weishi.com/t/2001557118054334?pgv_ref=weishi.sync.sina&pgv_uid=1106222

这是德国小伙子雷克1月9日发表在微视上的一段小视频,评价法国查理周刊遇袭事件,这个德国人在视频中居然疯狂地向所有穆斯林猛烈开火――而不是只针对那些伊斯兰极端分子。

查理周刊只是用讽刺的方式针对所有穆斯林,而雷克却是直接用恶毒的语言咒骂穆斯林,以至于我听到后都不敢相信这些东西居然可以在中国媒体(微视、微博)上大行其是,而雷克本人也因这些言论正成为某些中国媒体喜欢的人。

我相信,这种话他万万是不敢在德国媒体和法国媒体上发表的。

当然,细细分析起来,这段视频里仍然有雷克其实只是一只台前提线木偶的痕迹,里面的内容是由他背后的某个中国人写出来的,而且肯定是中国人写,下面就是视频的文字版,以及我的一些分析,大家看看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雷克针对所有穆斯林的诅咒,已经超出言论自由的底线,这个被可能被某些中国人操纵德国小伙子,其实已经站到所有穆斯林信徒的敌人的位置,估计也砸透了被恐怖袭击过的《查理周刊》的底线,但,不知道这能不能接触到那位自称穆斯林的著名的老榕先生的底线,不知道老榕听到这位德国人的这番话,是表示认同呢,还是也会燃起心中怒火。

希望老榕在情绪波动之余也能冷静想明白点什么。

希望您千万别对我动气,我是给您通气报信的。

中国政府和中国人都不应容忍如此公然煽动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的行为,对那些为此提供传播平台和那些可能存在背后操纵行为的人或机构,应拿出解决的办法,至少应对得起中国人民里的穆斯林信徒们,如王峻涛先生。

以下,即雷克“德国自干五有话语权”之《法国杂志社遇袭》文字版:

法国巴黎,以前是个多么浪漫的地方,就是不仅周恩来同志我邓小平同志都在那儿呆过,而且法国巴黎在19世纪中还建过巴黎公社,好浪漫!可惜啊,它现在已经不浪漫了,因为那儿的穆斯林实在是太多了!

什么是穆斯林呢?

穆斯林是一种邪教徒,这个邪教叫伊斯兰教,已经有几百年了,它的创始人叫穆罕默德,这个穆罕默德在所有穆斯林眼中都是一代伟人,他们超喜欢他,就像我们很崇拜我们的毛主席一样的,他们很崇拜他们的穆主席,是这样。(司马平邦提示:一个德国人居然信口说出“我们的毛主席”?我肯定,这个内容其实是出自一个中国人之手。)

不过,穆斯林还有一些其他的特点,就是一般的穆斯林都是那种大胡子的那种叔叔,就是有点儿像马克思一样的,而且他有好多好多老婆,只可惜呀,那些老婆怎么都有点儿长得像陈永贵同志一样呢?丑丑的,还带着头巾!所以很好理解那些穆斯林叔叔,他们的脾气很差,他们特别容易生气,如果你请他们吃猪肉的话,他们非常生气,这就是穆斯林,听起来有点可笑是不是?(司马平邦提示:这个德国人居然对几十年前的一个著名中国农民的名字如此地熟知,你能说这事很正常,而没有中国人参与撰稿的原因吗?)

有一些巴黎人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他们办了一个杂志,叫《查理周刊》,这个《查理周刊》会经常讽刺那些傻傻的穆斯林,还有他们的太祖穆主席,当然那些穆斯林看了会越来越不爽,导致最后呢,就是前天(1月7日),有几个穆斯林他们进入了《查理周刊》的杂志社,杀死了他们几个编辑和设计师。(司马平邦提示:一个人德国人得有多么丰富的中国历史知识,才能将“太祖”二字运用得如此自如?)

这件事很明显的是恐怖袭击,那么我觉得,我们从这件事能看出来,其实所有穆斯林都有一点儿恐怖分子的倾向,而且我们作为社会的惟一的正确方式,就是要狠狠地打压他们。

不过啊,我其实也不是完全不能理解他们,怎么说他们也是被讽刺对不对?而我呢,作为自干五,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讽刺!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独家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