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网曝章子怡哥哥大闹求婚现场 伤到王力宏娇妻

2015-02-10 18:42: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网友爆料称,在汪峰求婚章子怡现场,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在现场大闹,还撞倒汪峰妈妈,弄伤嘉宾王力宏妻子。

网曝章子怡哥哥大闹求婚现场 伤到王力宏娇妻

汪峰章子怡求婚现场

网曝章子怡哥哥大闹求婚现场 伤到王力宏娇妻

微博爆料截图

网曝章子怡哥哥大闹求婚现场 伤到王力宏娇妻

朋友圈网友爆料截图

网曝章子怡哥哥大闹求婚现场 伤到王力宏娇妻

网传章子男朋友圈截图

9.15克拉的钻戒还未在脑海中幻灭,求婚成功的浪漫尚未消散,汪峰和章子怡却又陷入了另一场“家人对骂”风波之中。

风波

家人不满大闹求婚现场?

据今天“全民星探”微博爆料称,就在2月7日当天求婚现场,在事先不知道汪峰求婚的章子怡家人,看到章子怡答应求婚后非常震怒和气愤。众目睽睽之下,口出恶语并摔砸酒杯酒瓶泄愤,玻璃碴子擦伤了多位来宾,王力宏(微信号:wlhmusicman) 娇妻也不幸受伤。而随着事件的发生,当天的求婚现场瞬间变为“章汪”两家对骂的现场。

对此,记者看到,章子怡的嫂子殷旭在章子怡接受求婚成功之后,还曾在微博上对章子怡表示过祝贺。而有媒体联系上当天活动的主办方、芭莎能量总裁景璐。对于当天是否存在如此激烈火爆的场面,对方表示,当时自己就和章子怡的哥哥坐一桌,都挺好的,没发生这事儿。

不过记者也联系上一位当时在场的知情人,当问及现场是否如此火爆的时候对方表示默认:“打架是真的,王力宏老婆受伤但不严重,出事就走了也是真的。”

最新消息

章子怡微博否认:黑我到什么时候

爆料发出后,章子怡今日下午15时许发微博回应称:“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语气十分强烈,话语中的“你”究竟意指何人也引起网友猜测。

章子怡哥哥朋友圈指责汪峰

而据“全民星探”最新爆料称,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事件的最新进展。

据他表示,“说我老婆把求婚现场砸了!那只是个段子。”由此也否认了章汪两家激烈对骂的传闻。不过,章子男在朋友圈仍然对自己的“准妹夫”汪峰颇有微词。“天下哪个正常女子会嫁给一个生活如此放荡,带着私生子,老婆还在喂奶,女儿只有8个月就草草离婚并隐藏财产的人呢?哪位君子又会跟具备这种道德的人成为朋友?一个人为了名利连自己生命延续都不要的人已经到了何等的自私,再利用他人的路上再成功也都是虚幻,注定你一生不会真正的快乐 ”

由此也可以见得,章家人目前对于汪峰并不认可。截止记者发稿时,辅助汪峰宣传的工作人员电话始终处于占线状态。而章子怡方面则电话无人接听。目前双方均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章子怡嫂子方面回应:瞎扯淡

有媒体采访了章子怡嫂子殷旭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瞎扯淡”,汪峰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是不实传闻。而殷旭今早也刚祝福过两人,2月9日,殷旭就曾发微博祝福章子怡“生日快乐,怡然如意”。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腾讯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