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谁放出了刘强东的婚讯?那位在英国用沃达丰信号的朋友……

2015-02-16 19:16: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马上春节了。京东京东创始人、CEO刘强东又上了一次娱乐版。而且,这次竟然是婚讯!

如今已经在各媒体平台传遍的朋友圈截图:

62f87eb4jw1epb0qav1sfj20jo0w1myb.jpg

据媒体核实,此条微信确是刘强东朋友圈截图。通过这各截图,之前盛传的刘强东和奶茶结婚一事已经成真。而在这张朋友圈截图上不仅有章泽天的微信点赞,而且也让《创业家》杂志的创始人牛文文火了一把。

毫无疑问,这位人物是刘强东、牛文文及章泽天的共同好友。

牛文文上午10:41发表微博,似乎也在找这位朋友:那位在英国用沃达丰UK信号的朋友……

8F67D6CE-78B3-4E67-9838-D9CC36BB1857.png

微信朋友圈截图显示,截图人用的正是沃达丰UK信号。

此前,曾有分析称,此前曝光刘强东与奶茶的恋情,正是竞争对手(阿里)的炒作手法。难道说,刘强东的亲密朋友圈里真的长期潜伏了一个卧底?如果是这样,刘强东和京东的公关们已经在搜索这个人物了吧?

还是因为刘强东自己为了搏娱乐头条,真的拼了?

那位在英国用沃达丰UK信号的朋友,请你出来帮我们解释一下吧。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九个头条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