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涉遭导演强奸”女星再发微博:他碰我就是不行

2015-02-19 12:10: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应媛还表示,“娱乐圈不是乱,乱的是个人”。她说:“只是影视娱乐媒体可以笼统称为一体,太靠近媒体就太容易曝光,更容易放大。……所以娱乐圈不是乱,乱的是个人。”

应媛微博截图

应媛微博截图

18日凌晨,此前实名控诉导演陈双印对自己实施强奸行为的女艺人应媛再次发布微博,称要用法律来维护自己。除了在微博中回应了此前网上对自己的一些质疑外,应媛还谈及陈双印,她表示,“我们什么关系,我清楚,他更清楚”“我不喜欢陈双印,他碰我就是不行”。

曾实名控诉导演陈双印强奸

2月13日晚,女艺人应媛曾发长微博,实名控诉导演陈双印数日前在慈溪对自己实施强奸行为。对此,陈双印受访予以否认,并称,“她和我的关系,我认定是情人关系”。

15日凌晨,应媛又在微博回应陈双印“情人”说法,她坦言,“我一个和他是工作关系。警察那里有我和导演的全部通话记录可以证明我们只是工作关系。只要警察不销毁证据,就能证明”。

回应陈双印“情人”说法:我们什么关系,我清楚,他更清楚

今日,应媛再次发布微博,并附上题为《我自己捍卫自己》的文章链接。在文章中,应媛首先表示,自己“没有说谎,所以我无需请律师辩护”。她在文章中说:“只有犯了罪的人,他要为自己的过错去弥补,为钻法律空子才需要找人辩护。”

应媛表示,“我承认之前我不是很懂法律,但最近我见了很多律师,咨询了很多法律方面的东西。我承认刚刚事发的时候,我害怕。但是今天我才知道,我太不懂法,我现在要用多方律师学习到的法律维护自己!”

对于陈双印称两人是“情人”的说法,应媛回应称,“很多人问陈双印说他认为我是他的情人,我为何一直不出来解释。我想说我为何要解释。法律是他认为的吗?谁说我是谁的情人谁就用证据来证明我是他的情人。我们什么关系,我清楚,他更清楚…”

“娱乐圈不是乱,乱的是个人”

应媛还表示,“娱乐圈不是乱,乱的是个人”。她说:“只是影视娱乐媒体可以笼统称为一体,太靠近媒体就太容易曝光,更容易放大。……所以娱乐圈不是乱,乱的是个人。”

她称,“我不喜欢因为一个人一棒子打死所有人,不能说因为陈双印就说导演不好,影视圈乱。因为他不代表导演,他只代表他个人。……一个人的错误只代表他个人,但他绝不能代表整体。”

“我差点被你们逼得自杀”

应媛称,“我一直是电脑网络白痴,可能电脑我现在还不灵光,但是昨天记者给我讲了很多网络专业术语,比如什么是水军,什么是五毛党。怎么识别你们这些写手。只可惜我是穷人,我请不起你们,也更没必要请你们。但当然一开始我以为你们真是眼瞎的博友,……最严重的是我14号晚我差点被你们逼得自杀。”

回应整容、穿衣暴露等质疑:我就这个性格

应媛还在文章中回应了此前网上对自己的一些质疑,她表示,“一些想捕风捉影的人在这里说我的这个照片说我那个照片,我想问你没年轻过吗?你没打过架吗?说我丑,我就是丑,我这么丑我也没正(整)过容,我也从来没有说过我是美人。”

她还指出,“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你说我穿衣暴露,是啊,有卖这样衣服就要有人买,既然我买了我一定会穿,现在不穿难道等我80岁穿吗?再说我怕热,我就乐意穿。……最好你找找我以前在澳洲时的照片,我就穿三点泳衣,围个纱巾出门了。我就这个性格。”

其中,她还谈到了对陈双印的感觉,“我不喜欢陈双印,他再有钱再有势在牛再高富帅,我也不喜欢,碰我就是不行。连暧昧都不可能。何况他还没我高!”

回应“炒作”说法:已丢人丢到家了,我还能怎样?

应媛还在文章中回应了“炒作”说法,她表示,“有人说我炒作,没关系,你随便说,我是觉得自己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已经丢人丢到家了,我甚至到今天不敢给我爸打电话。但是我不找到答案,我委屈,我除了闭眼就是噩梦,睁眼就发抖和哭,我还能怎样?”

她称,“我只好冒着丢人现眼的风险让强大的网友帮我找答案!我一直犹豫发还是不发,最后在发的那一刻,我的手都在抖。”

此外,应媛还自曝,自己“有个喜欢的人”。“但发生这事后我就开始故意疏远他很少再发信息了。我没有自信,也没有脸再和他联系。”

她还称,“自从发了第一篇微博我三天两夜没有睡过觉,除了哭和不停的吃安眠药止痛药我什么都不会…我已经到了极度崩溃的边缘…我站在楼上看着远方,真想跳下去,就这样一了百了…”

隔空喊话陈双印“水军团”:帮他先学学强奸法

文章最后,应媛还隔空喊话“陈双印的水军团”,“帮他先学学强奸法,再用法律和我理论,不要只用一些污言秽语来袭击我就可以逃避法律”。

她称,“所以,我会自己捍卫自己,将他绳之以法!我相信法律!相信慈溪公安局!也相信浙江公检法!相信习大大的天下!相信全国的司法体系!”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发微女星导演就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