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成龙《天降雄狮》庆功会访谈:如果爱国被人骂,那你们骂我吧!

2015-02-27 12:19:2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年来,成龙的电影总是宣传爱国、和平,“我30年前拍的电影都是爱国题材, 我希望我的每部电影都能传递爱国情怀”。

成龙26日现身北京为新片《天降雄狮》庆功,他直言自己非常爱国,所以拍摄的电影题材也一直传达爱国、反战与和平, 成龙说:“如果爱国被骂,请你们骂我。”

由成龙主演的电影《天降雄狮》,自2月19日上映至今,全国票房已突破5亿。26日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庆功发布会,导演李仁港携主演成龙、林鹏、王若心等出席,感谢各界对这部电影的支持。

成龙直言自己爱国

感叹年过60岁心态变化大

曾总想跟洪金宝、李连杰拼

央视名嘴白岩松今天也现身庆功会,与成龙展开深度对话,“去年成龙大哥60岁生日,我们就有约定,这是他逆生长的开始”。

已过60岁的成龙,感叹自己心态已发生很大的变化,目前已不再在意票房,“我以前很紧张票房,总想着怎么跟洪金宝、李连杰拼,打了几十年,现在没有压力了,我对自己有信心,用心尽力就行了”。

成龙表示,自己出道多年,看了太多大风大浪,“我反正对天对地对良心,每天睡觉都能睡得着,我也不去骗人,对影迷负责任”。

但他也承认,如今虽然动作不如以前灵活,但会增强剧情,“我以前最厉害时可以踢五脚,现在踢一脚都很吃力,不过会借力,用一些技巧和摆动镜头,让大家更关注剧情”。

成龙在庆功会上鞠躬

热衷爱国题材

“如果爱国被骂,请你们骂我”

近年来,成龙的电影总是宣传爱国、和平,“我30年前拍的电影都是爱国题材, 我希望我的每部电影都能传递爱国情怀”。

不过,由于《天降雄狮》讲述了保护丝绸之路的故事,当白岩松问到是否和国家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政策有关时,成龙立马否认:“我7年前就想拍这个题材,你们查我以前的记录,我虽然是个粗人,但一直爱国到今天。再说人不应该爱国吗?爱国有罪吗?如果爱国被人骂,那你们骂我吧!”

赞中国电影市场发展繁荣

回忆早年赴美闯荡辛酸

成龙提到,如今中国电影市场发展欣欣向荣,倍受好莱坞重视。

“以前请好莱坞明星根本没人来。”成龙回忆,当年自己飞16个小时去美国见导演,在门口等半天只换来5分钟的见面时间,第二天又回香港,隔一个礼拜再去美国,没想到表演功夫时遭对方嘲笑,“我当时只想快点离开房间,但如今不一样了,我可以叫任何好莱坞明星来中国,参加我们的电影节、论坛,我以前不可以对好莱坞说不拍,现在可以讲,因为中国电影市场很强大,甚至很多好莱坞公司都让我帮着介绍,就为了在中国发展”。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