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尹相杰涉毒案因非法持有毒品获刑7个月 罚金2000元

2015-02-28 11:07: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现场,尹相杰当庭认罪,并在最后陈述时连说三声以我为戒:“登上舞台以来,是观众朋友的爱在养育着我,现在我不仅没有报答大家,还做出了丢脸的事,我只想说一声道歉!希望大家以我为戒,以我为戒,以我为戒!”

尹相杰因非法持有毒品罪,一审获刑7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是否上诉其表示回去考虑。

2月28日上午,歌手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案于9时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2014年12月25日,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尹相杰抓获,当场起获毒品十余克。经现场检测,尹相杰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其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在庭审现场,公诉人出示第一组证据,冰壶、吸管、K粉瓶等物品。尹相杰对于证据没有异议并向法庭承认:“这些东西都是吸食(毒品)用的,都是我的。”随后公诉人又出示了公安机关起获现场执法视频记录、鉴定结论等证据。尹相杰均无异议,并称视频中的起获地点是他家厕所。辩护人也无异议。辩护人向法庭出示了书证,用以证明被告人身体状况较差,希望法庭量刑时予以考虑,公诉人对此证据的关联性提出异议。

现场,尹相杰当庭认罪,并在最后陈述时连说三声以我为戒:“登上舞台以来,是观众朋友的爱在养育着我,现在我不仅没有报答大家,还做出了丢脸的事,我只想说一声道歉!希望大家以我为戒,以我为戒,以我为戒!”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尹相杰均无异议并自愿认罪。在回答公诉人讯问时,尹相杰坦承:吸毒是为减压,因为年底工作量比较大,活动比较多,经常熬夜。尹相杰庭上辩称,毒品是自己多年前购买的,在2013年接触过。“就那一阵,我没有毒瘾”。他说此次吸毒是因为“工作量大,年底活动也多,也需要喝酒应酬,我为了醒酒,或者在工作时利用毒品熬夜。我当时为了醒酒并保证第二天活动质量而吸毒。”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大公娱乐综合
相关推荐: 尹相杰毒案罚金毒品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