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艾玛沃特森发表女权讲话后 遭一家网站威胁放出裸照

2015-03-10 16:48: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妇女节前后,关于各类女性的新闻纷至沓来,艾玛·沃森就对《每日邮报》表示,她曾被恶搞网站威胁放出她的裸照,因此非常愤怒。

妇女节前后,关于各类女性的新闻纷至沓来,艾玛·沃森就对《每日邮报》表示,她曾被恶搞网站威胁放出她的裸照,因此非常愤怒。

3月8日,这名24岁的女演员和联合国女性大使表示,在她在联合国做女权演讲后曾被网站“4chan”威胁放出裸照。“我在联合国作女权演讲后,一家网站威胁要放出我的裸照。”

艾玛·沃森在联合国作女权演讲,随后受到发裸照威胁

“我知道这是个恶搞,我也知道这些照片并不存在,但是我知道许多身边人了解性别平等这个问题,但不认为这个问题很紧迫,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当他们看到我站出来为女权做演讲后立刻被威胁,我觉得他们被震惊,我的兄弟尤其难过。”

“这就是现实发生的事情,女性被威胁。我当时很愤怒,这就是我必须这么做的原因。如果他们试图阻止我,只会起到反效果。”

去年9月,这家网站打出标题“艾玛·沃森是下一个”,在艾玛的头像旁边放了个倒计时钟,似乎是由4chan网站发布的,这个网站还发布了一系列女星的照片,包括珍妮弗·劳伦斯和凯特·厄普顿。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