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美版《甄嬛传》来了:我真没法忍啊

2015-03-24 16:33: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Netflix网站上播出的版本,则完全按照老美口味,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美版《甄嬛传》以原有的76集电视剧为依据,由美国团队操刀,缩减成6集,每集90分钟。

但评分才2星半!

其实,早在这部剧登陆Netflix之前,就有不少海外观众通过DVD、下载,观看了76集的中国版。

《甄嬛传》点击常年稳居在线看亚洲剧的网站Aldrama.com的前三位。

一套19张碟的《甄嬛传》DVD,在亚马逊上售价120.99美元(约人民币753元!)。

大多数海外用户评论以正面为主——称赞这套剧服装精美、人物线索复杂,故事很棒等吧啦吧啦。

虽然字幕翻译不咋地,但只要细心与耐心,还是可以get到情节滴。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头等舱
1 2 3 4 5
相关推荐: 甄嬛传美版甄嬛传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