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马化腾:未来想当广州市招商局副局长

2015-03-27 21:19: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发言最后,马化腾还特别强调一句,“我现在是腾讯招商局的局长,那么,我也希望以后我能成为广州招商局的副局长”。

在昨日的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就其擅长的互联网领域进行发言。他表示,在“互联网+”掀起的热潮中,广州的实践始终走在全国前列,腾讯的核心拳头产品微信就是诞生于广州,整个微信团队都在广州,广州的优势得天独厚。

据介绍,腾讯的全国首个微信智慧城市已落户羊城,在互联网+民生、互联网+政务方面,广州也是全国第一。去年底,广州开通微信“城市服务”功能,将交通、公安户政、出入境等17项民生服务汇聚到了统一的平台上,相当于一个掌上的办事大厅。3个月来,这个功能已经服务了近百万广州市民,广州这种移动互联政务新模式也成了全国关注的热点。目前微信智慧服务已经在广州形成样本,未来将复制到各个地方。腾讯希望在广州展开更多的合作,让“互联网+”在羊城大地开花结果。

近日,腾讯广州创业基地落户越秀区,谈及与广州未来的合作空间时,马化腾表示,腾讯希望将已有的资源,包括账号体系、社交关系链、支付能力、流量、云计算等都开放给创业者,与政府一起打造“全要素孵化加速众创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腾讯希望做一个连接器,在各个行业融入‘互联网+’的过程中,由腾讯提供零配件、工具,提供平台,帮助各个合作伙伴飞得更高、更远。”

发言最后,马化腾还特别强调一句,“我现在是腾讯招商局的局长,那么,我也希望以后我能成为广州招商局的副局长”。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dooo.cc
相关推荐: 马化腾广州招商局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