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孙楠回应《我是歌手》退赛:我觉得我的表现已经够了

2015-03-28 10:17: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说心里话,现在这样是我的最终,也是我的初衷。因为参加这个比赛,对我来说,我觉得主要是展示我自己,展示不被别人知晓的另一面。这就是我的目的。到了今天这个状况,我觉得我表现得已经够了,我可以停了。

孙楠在帮帮唱环节结束后选择退出

孙楠与戴玉强、李锐等在后台

《我是歌手》第三季在昨晚落下了帷幕,与赛前预测的几乎一致,韩红、李健、郑淳元成为了进入歌王决战的三大选手,而韩红最终登顶,成为本届《我是歌手》歌王。因为结果的可预见性,让本场比赛,纵使有着强大的明星帮帮唱环节,也略微显得有些索然无味。

不过,直播总是有意外的。节目中最大的意外出现在首轮帮帮唱环节之后,歌手孙楠宣布放弃进入下一轮的资格,不仅令导演组措手不及,也在网络上引起了滔天争议。

究竟为何退赛?是不是有内幕?还没有其他的原因?今日凌晨,结束了直播后,孙楠通过微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Q=记者,A=孙楠)

Q.中途退出除了台上说的原因之外,还有没有其他原因?

A.真没有其他原因。说心里话,现在这样是我的最终,也是我的初衷。因为参加这个比赛,对我来说,我觉得主要是展示我自己,展示不被别人知晓的另一面。这就是我的目的。到了今天这个状况,我觉得我表现得已经够了,我可以停了。

Q.退出的想法有没有跟节目组沟通过?

A.我很抱歉,这是我突然决定的,这都是突发事件。我对节目组,对王涵也好,对李锐也好,真的很抱歉。

Q.为什么不选择在比赛前退赛,而是在比赛直播中?这打乱了直播流程你怎么看?

A.其实我的考量是我不想要毁了这个这个好的舞台。我是歌手的舞台是我非常愿意参加的。但是如果提前我要是退了赛,那是我不想参加(这个节目)了,我不想给别人有这个印象,不想更多地让大家有反面的印象。我多唱一首歌,才证明我是愿意在这个舞台上的。那我只是退出了最后一个“歌王争夺”的环节,而不是退赛。

Q.你不怕因为这件事情引来非议吗?

A.其实不管我来不来参加我是歌手,我想每一个公众人物他都要经历很多,不可能每一个人都喜欢你,都爱你,所以我觉得作为公众人物,这个都已经看淡了。

我更多在意的是我在我是歌手我的表现,从第一集我选的第一首歌,到现在,我选的都是我的心声,把我的情感都表达得淋漓尽致了。如果我放不下名次、放不下头衔的话我根本不会来这个节目。因为我热爱这个舞台。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大公娱乐
相关推荐: 孙楠歌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