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2015年日本大学校花校草大赛冠军出炉 引网友吐槽

2015-03-31 12:47: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有人说,日本美女美男多,那谁是最美校花校草呢?3月24日,“2015年日本全国大学校花大赛”结果出炉,先来感受下……

有人说,日本美女美男多,那谁是最美校花校草呢?3月24日,“2015年日本全国大学校花大赛”结果出炉,先来感受下……

校花第一名是来自立命馆大学的美女山际友裡奈(右),校草是樱美林大学的根本拓梦(左)。

据台媒报道,“2015年日本全国大学校花大赛”日前在东京新木场STUDIOCOAST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日本立命馆大学3年级的山际友里奈摘取桂冠。首届的校草大赛也顺利落幕,第一名的校草由樱美林大学一年级的根本拓梦拿下。

此届的校花大赛最后由全国各大学选出55名校花参赛,经由网络票选之后,选出最后的20人角逐校花头衔。据报道,“日本大学校花大赛”是日本最高级别的学生活动。

“校花”山际站上领奖台时,表现出十分惊讶的神情,并情不自禁地流出了热泪:“感谢特意从关西赶来支援我的大家,希望这个结果可以回报你们。能够获得这么优秀的名次,我真的非常开心。谢谢大家。”当被提及未来的梦想是什么时,山际说道,“希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微笑地度过”。

日本大学校花冠军得主。

校草冠军得主。

网络成为宅男们通晓外界新闻的工具,而校花女神也成为宅男幻想的女友标准版。时下各学院的校花炒得沸沸扬扬,一些校花凭借清纯的外表及姣好的身材受到网友们的关注,从而成为了网络红人。各位,看了日本校花校草的照片,感觉如何?有网友感叹:日本没人了啊……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浪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