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毕福剑在新浪微博上向公众致歉

2015-04-09 21:50: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儿,老毕自己都坐不住了,于傍晚8点05分在新浪微博发表致歉声明:“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著名央视主持人毕福剑近期网上因为一段广为流传的视频影像,而饱受社会舆论压力。就连央视也发表声明称,他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将认真调查并严肃处理。今儿,老毕自己都坐不住了,于傍晚8点05分在新浪微博发表致歉声明:“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老毕新浪微博致歉声明截图

老毕真的道歉了,亲爱的读者,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毕福剑新浪公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