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有一个奇怪的名字是什么样的体验

2015-04-13 12:48: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本来这只是一则普通的更新,但是结果却引来了无数和她有一样困扰的人前来吐槽。到目前为止,这则帖子被转发了2万多次,有将近30万人点赞。

Humans of New York 前两天拍摄了上面这个和歌星碧昂斯同名的女孩,她在接受采访时诉说了这个名字带给自己的苦恼:

“有时候我很讨厌自己的名字,因为我的名字总是引起别人的关注,而我又不是一个爱社交的人。我和家人今年从宾夕法尼亚州搬到纽约,第一天上学的时候我就很担心会有人注意到我,所以我甚至不敢调整我的座椅。有一次我想咳嗽,但还是拼命忍住了。老师点名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因为每次别人知道我叫Beyoncé就会开始唱Single Ladies,当然那一次也不例外。不过第二天就好多了,因为所有人都已经知道我的名字了。”

本来这只是一则普通的更新,但是结果却引来了无数和她有一样困扰的人前来吐槽。到目前为止,这则帖子被转发了2万多次,有将近30万人点赞。

我挑选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发言分享一下:

这个人姓Boob,意思是“乳房”,她说如果自己参军,就会天天被人叫Private Boob,Private既有士兵的意思,又有私人的意思。

这个人姓Ahs,她的前夫姓Hull,她们就成了Ahs-Hulls夫妇,听起来像asshole,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才离婚的。

这个人姓Christmas,她说自己妹妹名叫Merry,她妹妹和她一个姓,全名就是Merry Christmas.

这个人叫好·莱坞。

这个叫Bridgett Jones的人说,如果每次有人问起她的日记她都收一块钱,估计早就发财了。

Katherine是Katie的昵称,所以这个叫Katherine Holmes的人和汤姆克鲁斯的前妻Katie Holmes算是同名。

这个人和网球黑珍珠小威同名,她说自己总是被人问会不会打网球。

Rachel Green说自己总是被人问是不是已经找到了自己的Ross。

Will Smith, Julia Roberts, Victoria Beckham, Jennifer Lopez都来了。

这个人叫Jane Bond,她说自己每次去餐馆定位如果报自己的名字,对方都以为她在撒谎。还有很多人问他父亲是不是叫James Bond (007的名字),她说的确是。

这个人姓Tang,我看了下他的资料,的确是个华裔。他说自己的孩子要取名叫Wu,连在一起就成了Wu Tang(武当)。

这个人也是华裔,叫WeiTing,她说自己的名字是个动词(waiting)。

Jim Socks,谐音Gym Socks(体育馆里的袜子)。

这个人真名叫Summer Love,结果注册Facebook的时候系统以为这是一个假名字而没有通过,她不得不编了个姓。

还有叫地名的:亚利桑那,悉尼,亚洲。还有个叫India的说所有人都会问她是不是印度来的,每次她都模仿印度口音回答:不,我是底特律来的。

姓Hoare, 发音和whore相同。

这个人叫Rainey,她说自己有次打工作电话时对方两个人一个叫Wendy,一个叫Stormy.

还有各种奇怪的名字,Siri、星期二、伊斯兰国、“神秘的风暴”。

还有很多,我不抄了,还有好几篇正经文章要写。感觉就是全世界有奇怪名字的人好不容易发现了组织,于是都找上门来倒苦水了。

看来不光是中国人起的英文名字奇怪,美国人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如果你或你认识的人也有名字方面的类似困扰,欢迎留言分享。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假装在纽约
相关推荐: 名字体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