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台湾歌手王若琳因打字被修正 大骂苹果产品是“自恋狂”

2015-04-15 17:34: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台湾歌手王若琳和苹果手机“杠”了起来。4月14日,她因为苹果产品的输入法总对她打字进行自动更正而大怒,在Facebook上骂苹果产品是“自恋狂”,甚至说“我要杀了你!”王若琳还打比方说,如果是班上的同学的话,苹果产品就是在聊天的时候会转过头来说“你们在聊我喔”的那种人。

王若琳脸书大骂苹果产品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今日(4月15日)报道,当王若琳输入“airport”(机场)时,就会被更正为AirPort。她没好气的说“谁在讲AirPort!我要杀了你!”

王若琳指出,苹果产品很爱跟她作对,有次她在搜寻Akasaka(日本东京的地名),但产品却认为她打错字,把她更正为“Kawasaki”,让她直说“这两个也差太多了吧”,网友看了则建议她关闭“自动修正”功能,王若琳却又说“这样人生不能跟手机打架怎么会有乐趣”、“其实没有他自恋的一直硬要更正我也挺孤独的”。

王若琳(资料图)

王若琳生于1988年,是位个性鲜明的台湾创作型歌手。4月初,她因反感自己的第一张专辑里的清纯玉女形象而在脸书上发泄,表示录制第一张专辑是“一个青少年被唱片公司骗的过程”。为了表达自己对唱片公司塑造形象的厌恶,她特意上传门牙年著海苔的半脸照当封面,还留言“FXXK”等字。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时电子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