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美国越野赛选手提前百米庆祝夺冠 终点前惨遭反超

2015-04-15 23:48: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国有句俗话叫“煮熟的鸭子飞走了”,最近美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的一名选手就切身体会到了这种百感交集的感觉。

中国有句俗话叫“煮熟的鸭子飞走了”,最近美国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的一名选手就切身体会到了这种百感交集的感觉。美国俄勒冈州的田径运动会上,来自俄勒冈大学的白衣选手坦吉•佩比尔特在离终点100米的时候,就因领先优势巨大,开始了提前庆祝。但当他高举双臂准备迎接胜利的时候,身后来自华盛顿大学的梅伦•西蒙选手却超过了他,以十分之一秒的优势将冠军“劫”走了…走了…了…

故事的主人公是身穿白色衣服的坦吉•佩比尔特,他是俄勒冈大学的运动员。而比赛的冠军则是来自华盛顿大学的梅伦•西蒙。在比赛中,佩比尔特在距离终点还剩100米的时候就因暂列第一提前进入了自我庆祝的时间。

药药切克闹!

就当佩比尔特高居双臂迎接观众欢呼的时候,一直默默比赛的梅伦•西蒙在最后时刻超过了他。

冠军是我的,是我的!

冲线一瞬,似乎有人在提醒坦吉•佩比尔特,可为时已晚。

咦,什么情况?

梅伦•西蒙以1/10秒的优势战胜坦吉•佩比尔特,获得最终的冠军。

啊,不好!

我的冠军……

这样的结果西蒙本人也没有想到,“我也以为他赢定了啊”,西蒙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他已经领先很多了。然后我就听到观众开始欢呼,看到前面的他已经开始自我庆祝了。然后我想他应该不知道我正在追过来,我就只是努力冲过终点线而已。”

佩比尔特冲击冠军失败后也难掩沮丧,他郁闷的说:“我第一次遇上这样的事儿,但是我发誓这会是最后一次。”

冠军就这么飞走了…走了…了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越野赛美国选手终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