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3D电影版《西游记》将开拍,86版师徒能否再造经典

2015-04-16 21:03: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传来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86版师徒即将联合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开拍3D电影版《西游记》。86版的经典是不可颠覆的,那这几个“原版”师徒能否再造经典呢?

86版师徒,还你一张熟悉的脸?

时隔三十多年,1986年版《西游记》演员六小龄童、马德华、迟重瑞再次重聚,因1986年版《西游记》沙僧扮演者闫怀礼去世,他们将与2000年版《西游记续集》沙僧扮演者刘大刚携手征战电影银幕,再塑经典。即将拍摄的3D电影版《西游记》片名暂定为《敢问路在何方》,今年56岁的“美猴王”六小龄童,将再次出演孙悟空,马德华也将继续出演猪八戒。

时过境迁,大家的容颜都已经变了模样,重头再来,观众还认得他们吗?

西方的特技,保障视觉效果

电影在故事背景设计和人物关系上将略微进行调整,在原著的基础上,尊重中国传统文化,坚持中国文学经典,拒绝恶搞。并利用好莱坞成熟的电影特效技术,满足中外观众的视觉需求,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点评:出发点非常之好

各国逗逼版本《西游记》一览

《西游记》早就扬名海外了,所以各国早就有过翻拍。不过貌似哪里不对,《西游记》被这些歪果仁玩坏了!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九个头条网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