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3D电影版《西游记》将开拍,86版师徒能否再造经典(2)

2015-04-16 21:03: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传来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86版师徒即将联合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开拍3D电影版《西游记》。86版的经典是不可颠覆的,那这几个“原版”师徒能否再造经典呢?

1、日本版

谈起翻拍《西游记》,日本应该算是死忠粉,因为日本各大电视台则至少拍过5个版本的《西游记》。令人费解的是,日版历代唐僧均由当红女星反串。妩媚的女唐僧很爱哭,更与傻乎乎的孙悟空谈起恋爱……

日本版《西游记》(2006富士版)

剧情:这部总共11集的《西游记》无暇从悟空出世讲起,开场就是幻翼大王要吃小孩、悟空师徒4人一齐现身。此后的情节发展和结局都与大家熟悉的《西游记》不同,人物造型和性格也有很大改动。

雷点:悟空留的”洗剪吹“造型;深津绘里扮演的三藏法师脱去袈裟,不时表露出女性的柔美和细腻。

2、美国版唐僧观音激吻天雷滚滚

《失落的帝国》是美国NBC电视台在2001年根据《西游记》改编拍摄的剧集。剧中猪八戒、沙僧及唐三藏等大部分角色都变成了金发碧眼的西方人,而观音娘娘一角则由华人女星白灵饰演。在中国影视作品中近乎刻板的唐三藏在《失落的帝国》中与观音娘娘勾搭在了一起,更上演了令人大跌眼镜的激吻一幕。

3、韩国版

这部名为《西游记归来》的影片以2011年的首尔为背景。传说得到《天府经》就能统治整个世界,就在《天府经》被妖魔鬼怪们夺去并作乱人间之时,三藏法师和孙悟空,猪八戒,沙悟净一行与牛魔王和白发魔鬼等邪恶势力展开了针锋相对的决战,最终三藏法师率弟子将敌人封印在葫芦瓶中。

雷点:牛魔王和白骨精卿卿我我;女唐僧恋上孙悟空;孙悟空最后死了...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九个头条网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