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西北大学女生穿婚纱向男友求婚被拦门外 最终得以相见

2015-04-20 16:09: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宿舍楼下跟你求婚,你却被宿管大妈锁在宿舍楼里!最近,就发生了这么一个悲伤的故事,在临近4月19日的深夜,西北大学(位于西安)研究生宿舍楼下,一个女孩穿着婚纱给自己的男朋友求婚,可万万没想到,因为到了闭楼时间了,楼管阿姨不给开门,男生出不去,最终女生只能黯然流泪……

不过,这一次你可能还是没有猜中结局。根据华商报的报道,结局是当保安劝离了围观人群后,宿管阿姨还是把男孩放了出来,在阿姨祝福的眼神中,俩人最终得以相见,紧紧相拥……

4月18日晚10时31分,有人在西北大学百度贴吧发出一条帖子:事出比较突然,我现在正拿了婚纱往太白校区的路上,大家都来帮我吧,没有话筒和音响,婚纱也是刚借的,晚上11点左右(开始),有可以帮助我的朋友就过来吧。太白校区西门一直往里走见到的第一个宿舍楼,是地质男,大家拜托拜托。

随后,女孩又相继发了多条消息。

22:43:有没有女生啊,借寝室换衣服。

22:54:谢谢大家,还有15分钟到学校了。

22:57:现场围观吧,我没有话筒,需要大家帮我呐喊。

23:00:我需要地方换婚纱,大家可不可以帮忙。

23:04:到水司了,来得及吧。整个发帖过程一直有人回帖,有人为女生加油,也有人表示担忧,因为宿舍晚上11点20分就关门了,怕是来不及见到男友。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华商报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